第五卷 序幕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linpop

录入:养老驴

「那是什?」

阿久津问。

「线条虽很有气势,不完全不在画什。」

丸子说。

「……」

蜻蜓照惯例沉默不语,是盘腿坐著,眉头稍微皱。

「嗯~感觉很像拿夹东西的……镊子?」

啊啊,惜!

我在白板前方,指著数马声喊:「很接近了!」镊子答案真的很惜。错,是夹东西的。

「那我猜,不是那?就是做菜的候夹很热的东西……比方说夹义利面的……呃~欸~」

阿久津思索片刻,很有精神说:「锣(GONGU)!」

闻言,丸子间不容的速度吐嘈:

「是面夹(TONGU)啦(注1:TONGU 日文的「锣」与「面夹」皆是外语,两者音近。)!锣是拿敲的!敲锣打鼓干嘛?你是笨蛋吗?不,你本就是笨蛋!既是笨蛋,那就办法。且气热!」

今年夏,阿久津与丸子一装傻、一吐嘈的相声组合,仍旧配合完无缺。若是他两人正式搭档,在演艺圈或许不是梦。不,果提建议,丸子一定生气,所我不说。

话说回,热。

气真的热。

已经入夜了,怎热!那些聪明说「夏本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