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幕

「什变比前更差?」

张双腿、昂首站立的阿久津说。

「真搞不懂。他最近不是很认真练习吗?一般说,应该进步才吧?」

阿久津的疑问很理所。虽理所……

「他有在社福中表演《白浪五人男》,所的确有舞台经验,是那是他受。就算是,不变比前差吧?底是怎回?我完全搞不懂。」

「他」指的是一年级生。

「黑,不妙。《拔毛夹》需很演员吧?少了一年级生就办法演了,一定彻底训练他才行!」

「嗯,我知,我进行特训。」

「半吊子的特训是不够的!」

「我知啦!」

「既跟我一台,就达一定的程度!他必须怀著必死的决努力才行!」

阿久津挥著拳头高谈阔论,我回他:「死掉就麻烦了。」接著又说:

「有,你不张腿站在我面前高谈阔论吗?你知是哪吗?」

「啊?浴室?」

错,是合宿宿舍的浴室。

浴室非常宽敞,一次容纳八人。虽老旧,但磁砖有些复古的感觉,气氛满的。我泡在浴缸,眼前站著阿久津。我再说一次,他张脚昂首站立在我面前,身连一条毛巾有。我无法避免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