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幕间

「那,从今始就是戏剧社的夏季合宿。一年级生说是一次合宿,礼节与规则请参考先前给的资料。尤其是浴室的使间就寝间,请严格遵守。此外,合宿期间果身体不舒服,请立刻……」

「社长!」

说很礼貌的宏亮声音盖舜的说话声。举手并站的是二年级的女生。

「印在资料的情不需一再说明。应该有更需讨论的情吧?」

完全不在乎有有取言的许。面态度此强硬的手,舜有不笑的习惯。明明不笑,嘴角却扬。他绝不是在嘲笑方,实比较像是嘲与放弃的笑容。他己觉不,但仍改不。

「更需讨论的情是什?」

「芳人的情。」

「你是指浅葱?」

「现在及,我再劝吧!请芳人收回退社的决定,参加文化祭的公演……」

「件已经结束了吧?」插嘴的是三年级女生,副社长茨木。

二年级女生瞪著坐在舜旁边的茨木反驳:「有结束。」茨木不堪示弱站,强硬的口吻说:

「结束了。是芳己说退社的,我接受了。我在有的情况,演正的高中生戏剧……」

「说是什意思?像在说芳人不正一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