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卷末附录 给还没看过歌舞伎的你

黑(简称「黑」):「一期结束的候,班同问我:『歌舞伎真的那有趣吗?』我告诉他:『很有趣喔。八月的歌舞伎座采三部制,所,即使是初者很容易观赏!』」

蜻蜓(简称「蜻」):「嗯。」

黑:「结果他问,什是三部制。」

蜻:「……那很正常。」

黑:「的确。我做了很详尽的说明,甚至让他感受不了。首先,歌舞伎的公演通常是两部制,就是分午场晚场的情况居。且,白晚演的剧目不同。」

蜻:「虽有例外。」

黑:「呀,像是Co歌舞伎,白晚是演相同剧目。即使几乎采两部制,但八月的歌舞伎座有变三部制。一,每部演的间比较短,票价比平常便宜。」

蜻:「虽便宜,但高中生言是很贵。」

黑:「是……嗯,我除了特别的日子外,买最便宜的座位。现在电话预约门票,在便利商店取票。果是人,手机或电脑轻松买票,是高中生无法信卡结帐。最便宜的是歌舞伎座的『一幕见』,但是不预约,必须在剧场排队买票。」

蜻:「就是一幕的票吧?应该有人不知『一幕』是什意思。」

黑:「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幕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