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可能性的起点 第一话 涅墨西斯

『话说回,你已经你的始力值了吗?』

我前往〈勒夫旧果树园〉的同,哥哥询问了关我的力一。

说,我确认。

「详细力表在……。」

新的视窗凭空现,显示我目前的力值。

等级0表示我有职业。款游戏似乎一次兼任复数职业,所分别有各职业的等级,及将各职业等级加总的合计等级。我两边是0。

其他有HP(体力)、MP(魔力)、SP(技力)、STR(肌力)、END(耐久力)、DE(灵巧度)、AGI(速度)、LUC(幸运)等项目并列。我的每项目很低,除了HP是98,SP是23外,其他力不20。

虽我有判断的基准,但些数值一定很弱……等级0的初者不强哪吧。

「是说我才等级0就那叫『初者杀手』的迷宫啊。」

『在你就职前,等级一直是0,先就职再吗熊熊?』

「……不了,像什间,就直接吧。」

是那张照片的女孩子在我准备就职的期间死掉的话,我很意不的。

现在速度优先吧,我哥哥是一边谈一边跑着。

「问你几问题吗?」

『请问熊熊。』

「力表有INT(智慧)项目,那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零话 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