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可能性的起点 第四话 墓碑迷宫

□王阿尔特亚 【圣骑士】玲•斯特林

像是在逃难似离喷水广场,我通往商店的。

「那,情况就刚才所说的,我变更强,最的方法就是在王周遭的练功场练功升级,但是现况并不允许。」

「因那些伙的活动停息哪。」

就算了向〈挪芝森林〉的PK报一箭雠拼命练功升级,PK集团在暗中活动,一王就立刻被杀。

「所我哥哥告诉我的练功场中,尚存王的最一。」

「是〈墓碑迷宫〉吧。」

「错。」

〈墓碑迷宫〉是座王周遭的练功场中,唯一位王内的练功场。

它是在王的墓区底的宽广迷宫。

根据我在死惩期间所的攻略情报wiki,〈墓碑迷宫〉似乎是具有特征的场所:

一、座迷宫每五楼层,景象氛围与栖息其中的怪物有所不同。

二、潜入的楼层愈深,现的怪物更强。

三、在比较深的楼层现许【亚龙甲虫】无法与相较的怪物。

四、在比较浅的楼层,怪物较弱,现与王周遭相同程度的怪物。

五、根据探索的玩布在攻略wiki的情报,座迷宫目前已探索至四十五层。

重的是四点,果是比较浅的楼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起始地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