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可能性的起点 第七话 Ordeal of Rookies

□王阿尔特亚冒险者公前 【圣骑士】玲•斯特林

「前往基甸的通工具请包在我身。」

承接完任务走冒险者公,路克此说着,并举右手。

有块像是扁平宝石的东西黏在他的右手。

「那是什?」

「叫做【宝珠】,是收纳怪物的具。是我模特儿的报酬。」

路克向我说明。

同解答了我路克的技,一直很在意的。

【人口贩子】虽有强化部的技,但我在意的是职业在战斗外的间是怎管理部的?

我玩回现实,在期间部怎办?

是玩将怪物与奴隶等部关在笼子类的方,接着就在的状态退坑不玩的话……光是像就觉太悲惨了。

问题的答案,就在路克所持有的【宝珠】。

【宝珠】是我平所使的具储存箱的生物版,够将己拥有的部收纳在面。收纳,似乎够将内部的间设定停止流动。

另外,玩登,【宝珠】的收纳依有效,玩是在现实世界的两月期间,就是的半年内有登入,就动放已收纳的部。

原此,若有设定,在此真实的世界拥有部是件难。

虽需让部餐,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与猫喝午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