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可能性的起点 后记

熊:『记的间熊熊——!』

猫:「感谢各位读者购买了一集——!」

熊:『就各位读者的语尾与汉字,记就由我熊熊哥修·斯特林与……』

猫:「说Dendro的猫就非我莫属,管理A—13号柴郡各位献——!」

「附带一提,一始者本是打算在记认真向读者打招呼的——」

熊:『但最是决定由我两Dendro的吉祥物各位献记熊熊。』

熊:『首先就认真说一版册的经熊熊。』

猫:「说是——那是十一月前的了。」

猫:「者在『说吧』网站的者信箱,现了一封红字标记寄件人的信件。」

猫:「『红字!?什东西!?怕!?』者就胆战惊阅读信件主旨……」

猫:「现面写着『书籍化咨询通知』。」

猫:「是的,那就是*HOBBY JAPAN的编辑K寄的邀请!」(译注:HOBBY JAPAN,本品在日本的原版社。)

熊:『者吓了一跳,「生期就在的游戏杂志版社居向我打招呼」熊熊。』

猫:「者就回覆方说积极考虑,久就一次的商谈……」

熊:『听完了版社方的说明,者就立刻签契约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 第〇·五话 熊熊小哥的欢迎准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