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可能性的起点 特典小册子 第〇·五话 熊熊小哥的欢迎准备

□二〇四五年三月十六日午九

一,椋鸟修一坐在厦客厅的沙,

一边着架满整面墙壁的型萤幕所播放的晨间新闻,一边与弟弟通电话。

「哦,你终始玩Dendro了啊。」

『是啊,反正搬完了,正玩。』

「哈哈,那是无所谓,但不太沉迷,反不容易考的丢一旁啰。」

『了,我明白。」

「待儿我合吧,我做欢迎准备等你的。」

『我知了。』

「那我在阿尔塔王国的王等你啰。」

『阿尔?咦?』

「就在中央的喷水池等你啦——」

不知是否有觉弟弟因听的国名不知所措,修一就切断了手机的通话。

「了,他店面买完游戏,再回,完新手教……在现实中约花两,在游戏就是六吧……嘿咻。」

修一从沙站,伸了懒腰。

接着他将视线转移型萤幕。

萤幕画面正播放着综艺新闻,世界级的摇滚歌手瑞秋·雷缪思的演唱影片,主播表了某些意见。

「……果很忙啊。」

修一挥了挥手,将附有动感应功的萤幕关掉。

「那就准备一吧。」

修一步客厅,走向寝室——置有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硬体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