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不死兽群 前话 死者的盘点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购书人:深夜读书

深夜读书品

读书群:714435342

■阿尔塔王国〈库伊拉山岳带〉

阿尔塔王国二市——基甸的东边群山连绵,那一带被唤〈库伊拉山岳带〉。

那同是与邻国卡尔迪纳间的国境线,群山另一头的荒野与沙漠则是卡尔迪纳的领土。

片国境带古便很常山贼团的巢,就算冒险者公委托·人前讨伐,了不久又有新的山贼团兴。

其理由有二。

一理由是阿尔塔王国若动军队,将刺激卡尔迪纳,因无法进行规模的搜山扫荡行动。

另一理由则是该域王国中最规模的市基甸,与负有商业国盛名的卡尔迪纳间的主易干一,山贼团的角度,是一块油水极的区。

基些原因,此的山贼总是前仆继、络绎不绝。

不实际,山贼团的问题冒险者公说并不是什坏。

新现的山贼团,说穿了就是一群走投无路、沦落山贼的乌合众,职业等级几乎仅止级职业不的领域。

派遣活跃一线的现役冒险者,不吃什苦头就轻松讨伐,冒险者借此赚进酬劳,所公说并不是件坏。至受损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