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不死兽群 第一话 基甸的早餐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包含王在内,阿尔塔王国的市半被圆型的外墙所围绕。的构造除了防备怪物袭击及他国侵略方面有所必外,同挥着隔离内部与外面世界的功。

关点,我现在达的决斗市基甸亦是此。

「哦哦……」

我了感叹声。在与王相似的城壁方,是一片与外头完全不同的景色。

一次进入王阿尔特亚是,实际体奇幻风格城镇的氛围,令我深受感动,次基甸再度让我感受了同的感动。

基甸的空气蕴藏着着人的热情活力。

股活力与热意,必是从视线的前方——位城镇中央的决斗市中央斗技场所传的吧。建筑物的规模,古代的罗马竞技场的直径约二○○公尺,高度则约五○公尺,但基甸的斗技场比罗马竞技场了两圈。

从在市入口分的册子,城镇除了斗技场外,等间距设置了其他十二座型斗技场,在面似乎每举办着各类决斗与竞技。

中央斗技场则似乎是有型活动,经常在此举办。

城市明明在战争中受了重创,眼前景象却热闹不像是即将败北的王国的一部分。

再仔细一,有许在王不常的人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话 死者的盘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