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不死兽群 第三话 处女型的〈主宰〉

□决斗市基甸 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我与涅墨西斯、雨果决定挑战难易度:八的生任务【救——罗·蓝卡斯】。概前救米莉安妮的任务一,间赛跑吧。

目前有两问题。

一问题是任务的难易度。

我不知难易度:八是难什程度,问了雨果……

「若是人挑战,说就算是等级500级封顶的堤安八失败的难易度吧。员若有堤安,就算组队伍挑战,结果一很难说。」

他给了我的回答。就算等级封顶失败的难易度啊。虽说堤安与〈主宰〉间有所差距,但我等级不50的人说,一墙实在是高头了。但就算此,我不因困难放弃救孩童。

「不让那些伙逃掉了真是麻烦哪。」

另一问题则是我刚才付的那五坏蛋。

其中被我揍的那人仍旧躺在,我便雨果身的缆线捆住他,防止他逃走。了将伙给卫兵,我所搭救的女——似乎名叫蕾贝嘉——现在正前往卫兵的哨站。

不其他四人却撂狠话逃走了。

我不知他的据点在哪,是让他先逃回据点,报告生的情,蕾贝嘉的弟弟说不定就遭杀害。

「应该让他先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巷子里的老梗套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