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不死兽群 第四话 两大头目

□■【高级操纵士】雨果·雷赛布

我隶属的战队聚集了许就任生产职业的玩。

【工程师】、【整备士】、【药剂师】、【锻造师】等生产职业,虽在就存在世界,但若将堤安与玩比较,常常是玩的技术较优异。

其中理由在〈创胎〉的力、加够使玩快速长等等,点与战斗职业相同。具的品质与制功率是视技等级与DE定,在现实中手艺是否灵巧,与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的一般生产毫无关联,因此玩就算本是方面的外行人,够像熟练工人一制具。

战队经营人曾说:

「需活动身体的战斗不同,在世界生产具与未展VR的MM代有太差异,所就算笨手笨脚、手艺不灵光的人进行生产不有问题。」

但是他又说:

「不是指制既存物品的情况。果创造全新的东西,就需像力。若制前所未有的东西,必须的物资与力与制造既存品有着差别。」

在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中的生产,分生产既存具与创造全新具两类。

两生产需准备必须的材料,凭借技与力值制。

但是生产既存具依照【配方】具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处女型的〈主宰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