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不死兽群 第五话 怨灵牛马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是因【死灵】已死的缘故,在我达,的孩子已经从沉睡中醒了。

群孩子一始我是盗贼害怕哭,但在涅墨西斯与赛珂的安抚,似乎就愿意相信我是救他的了。

附带一提,在我所接的救委托中所记载的罗,就是割破我脖子的那位少年;他像并不记被操控所生的,所就必说了。

正我打算将救的孩子带回面,目睹了【死灵】研究室的雨果,讶异拿放在桌的文件。

「怨念研究、【怨灵水晶】……不些,是制怨念动力的【血魔像】的研究吗?呵,简直就像是那台试机呢,在不同的方有抱持着同法的人呀。不靠己一人就制……真是怕的伙。」

他说完,就将文件收具储存箱。

「雨果,那是什?」

「哦,是此处据点的【死灵】——叫做嵋兹的人——其研究报告。面的概念我的战队前研究的机器人一,所我就伴手礼带回。」

「机器人?怨念什的机器人有什关联?」

「嘛,我就边走边说明吧。」

是我离了间室,但产生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两大头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