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不死兽群 接续话 前夜

■决斗市基甸东门周遭

凌晨零,就在玲与【怨灵牛马 岣兹嵋兹】的死斗日告终的刻。

在决斗市基甸的东门周遭,本除了守夜的卫兵外有半人影,但伴随着淡淡的光现象,一男女现身了。

男身着似驾驶员服的军服,他正是铼夫皇国的【高级操纵士】雨果·雷赛布;在雨果身边的则是他的〈创胎〉科塞塔斯。

雨果在先前的件了避免被王国的人员追问,先暂登,算机目前的间再度登入游戏,回了。

他登入立即走离东门有一段距离,毫无人烟的狭窄巷子等待着。

接着不一分钟,便有人走进了巷子。

并非醉汉或混混流。

不知何……那人物身穿着企鹅的玩偶装。

他就是在昨早称Dr.红鹤并骗玲喝药水,让玲在治愈异常状态的同头长犬耳的企鹅。

『让你久等啦。』

「哪,是因我登才占间。」

『听说你展身手呢,居在城镇非歹的山贼团清理掉了。』

「你知呀?」

『知啊,因我稍微窃听了一玲弟。』

「窃听玲?……是怎窃听的?」

『秘密。我就它广播剧听……挺有意思的。他……跟雨你一是货真价实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迎来笑容的早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