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超级激突 第一话 讲座与重逢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经与岣兹嵋兹山贼团及【怨灵牛马 岣兹嵋兹】同炼狱的死斗,在翌日亮前,我与涅墨西斯一骑着白银,驰骋〈内客思平原〉。我分享了关今的法,我直接始狩猎周遭怪物。

我打倒【岣兹嵋兹】的等级是39,在练功程中又升了一级,变40级。HP终达了五千。

亏白银使移动速度升,连带练功效率感觉变了。尤其面怪物集团,在与其错身的同朝它喷《炼狱火焰》,是效率最佳的练功方式。

『有红红黑黑的伙,骑着马连招呼不打,喷火焰就扬长……幅构图怎是反派哪。』

「…………我己知。」

不,比千辛万苦击破头目怪物,打倒量的一般怪物像比较容易升级……哎,罢。

啦,既已经升级,那就先暂停练功,进行测试吧。

次是是测试白银与【紫怨走甲 岣兹嵋兹】。【紫怨走甲】的同昨确认的,透《怨念变换》挥回收量的机。

另外,死者外的怨念似乎变换。活生生的物散的负面感情虽死者的怨念相比微弱,但一视其变换MP与SP的怨念予回收。

就是说,留手一命并百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话 东方的超越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