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超级激突 第三话 「应龙」迅羽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在观赏歌剧,有一座位叫包厢席或露台席,座席位将墙壁镂空的空间,半室半放,是比普通座位高级,且视野最的座席。

我所在的中央斗技场包厢席就类似座席,但稍有不同。的座席是人空间,但整面墙壁全是玻璃,将斗技场的舞台一览无遗。

附带一提,一般的观众席整体形状就像足球场。包厢席连内部装潢与外头完全不同,一般观众席铺设的是石砖路与长椅,却是毯与欧式椅(在世界算是普通的椅子吧)。隔间很宽广,虽身在斗技场的一隅,却令人彻底放松。甚至附有空调设备,实在无微不至。

尊爵不凡啊,虽说票是向黄牛买的,但难怪一人价一○万利铒。

不就等同了观赏一场运动比赛,一次花掉一○○万日圆。

……在现实中无法挥霍。

「已经拿六○○○万利铒笔钱,法却穷酸哪。」

我身负巨款与挥金土应该是两码子。

「转蛋。」

「咕呶呶……」

我不禁声吟,毫无反驳余……是转蛋有无法抵挡的魅力啊……

「玲先生,你不比赛吗?」

「啊,我、我。」

我被坐在隔壁的玛丽声督促,将视线转向比赛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话 祭典前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