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超级激突 接续话 竞演之终,狂宴之始

□■中央斗技场观众席

在费加洛赢胜利的瞬间,整场笼罩在一片欢呼。

「真是场比赛……」

一位坐在西门方向客席的年轻观众,在眼前结束的比赛,直率说了己的感。在他周围的其他观众站了,费加洛的胜利,不,场圈点的精彩比赛报喝采与鼓掌。他效法的行,站身拍手。

「嗯,真的是场比赛。」

「啊!我在斗技场决斗有长一段间了,但却是头一次此惊人的决斗!」

青年感慨万端此呢喃,坐在旁边的中年观众回应他。

「是吗?」

「是啊!目前止,最佳比赛本是前王者汤姆猫费加洛的比赛,但次的决斗更加精彩呢!」

「啊,那我的运气很呢,特穿沙漠前总算是值了。」

青年此说,中年观众察觉他的打扮——头巾及遮住肌肤的宽松衣服,是在卡尔迪纳区随处见的装扮。

「哥你是特从卡尔迪纳的呀!一路很辛苦吧?」

「是的,不有真的太了,回,就向卡尔迪纳的同伴聊聊话题了。」

他满足露微笑……但不知何紧接着露了不解的神情。

「咦?」

在满是喝采声的场,与他一面露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〈超级激突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