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富兰克林的游戏 前话 她们的想法

□〈超级激突〉的三前 基甸伯爵宅邸

公机关集中基甸一号街,治理座城镇的基甸伯爵其宅邸紧邻骑士团哨站建。

伯爵宅邸的构造与哨站同坚固朴素,一眼,不其邻接哨站的分界线。有的情况,则致因初代基甸伯爵的法——基甸的精华处在斗技场,纵使打造华的城堡,与城镇本身格格不入。

但日国王亲前观赏比赛际,由王族需滞留城镇,结果是被迫盖了间豪华的迎宾馆别馆就是了。

基的理由,伯爵宅邸分朴实的本馆与豪华的别馆,在本馆的办公室,有三位男女正明显面露难色。

其中一位是年轻的基甸伯爵——亚修巴雷·基甸。

另一位是近卫骑士团副团长——【圣骑士】莉莉安娜·葛兰利亚。

最一位则是阿尔塔王国的二公主——伊丽莎白·S·阿尔塔。

目前身处座城镇的堤安中顶级的重人物,正齐聚一堂。

「那,姐姐就不了吗?」

「是的,联络指的身体状况了问题,直今恢复,所是无法动身了。听说王生了〈流行病〉。」

基甸伯爵透通信魔法从王收了联络,他将其中内容告知伊丽莎白与莉莉安娜。伊丽莎白是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话 「最弱最恶」的〈超级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