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富兰克林的游戏 第三话 棋盘上的攻防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「首先突破一关卡了。」

『就是此哪。』

我离中央斗技场,接着与在广场严阵待的PK战斗。靠着路克前提议的战术,在损害不的状况打倒了整体力量胜我方的手。

尽管我使《狱瘴气》,很担广场周遭有有一般人,但斗技场的级玩中,有〈主宰〉的〈创胎〉类似雷达,让我确认不伤及无辜才实施攻击。

靠着路克的【断咏手套 瓦特博】取消敌人的魔法,并采与哥布林集团战斗相同的【魅惑】战术,使我方始终保持优势。

打一半,我遭手突其的攻击,原本己此阵亡,但靠着离斗技场前哥哥给我的【替身龙鳞】,捡回一条命。

由袭击乎意料,我使《反击吸收》,不《反击吸收》目前的存量本就很少。从昨与【岣兹嵋兹】一战至今,《反击吸收》恢复了一次存量,在不使的状况解决敌人或许反是件。

从刚才的战斗,及在〈超级激突〉始前遭遇迅羽的情况就明白,《反击吸收》绝不是无敌的技。在觉手的攻击无法施展,或是不及施展的情况就束手无策了。今思考弥补些缺点的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异类新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