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富兰克林的游戏 第四·五话 设定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「唔,怎了!?」

我、路克,及同行的三位女新手,正往通往西门的奔驰,巨令人捂住耳朵的破坏轰响传了。

是我的左手边……基甸九号街的方向。

那一直传乐器的演奏声,本就让我觉奇怪了……结果又响刚才那轰声。底生了什?

「富兰克林在那吗……?」

应该继续前往西门?是该一九号街的情况呢?

「玲先生,在九号街战斗的似乎不是富兰克林。」

正我陷入烦恼,路克立刻此说。必他又察觉了什……但「似乎」是什意思?

「啊,不是我……是提供的情报。」

路克说完,将视线移一位少女——跟的三人中其中一人——身。

顺带一提,我驾着白银,路克搭乘玛丽莲;三人则是坐在一叫【陆风】的怪物身。怪物像鸵鸟,身长着毛绒绒的羽毛。听说它是做通工具的怪物中最容易买的。

言归正传,路克投视线的少女拿状似盆子的圆盘给我。圆盘是从基甸市区的斗技场西侧的图,图则零散配置着ⅠⅦ的数字。

「是……?呃……」

说,我问名字呢。

「我叫霞……是……【召唤士】。是……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创作者之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