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牵系可能性的人们 分析话 【■ ■】的分析

■中央斗技场·观众席 【■■】■■■

「喂!哥!你了吗!厉害啊!那弟厉害啊!」

「是啊,真的很厉害呢!」

我适切的话语回应坐在隔壁的中年男堤安,同分析实况转播的影像。

在实况转播始,我就将思绪从待人模式切换战术分析。

【教授】Mr.富兰克林了让王国的堤安陷入绝望进行的实况转播,由一位已知姓氏的青年……玲·斯特林位新手的逆转胜,使产生的结果与富兰克林的期望完全相反。

场了使王国深陷绝望、加剧堤安〈主宰〉的不信任感实行的恐攻,在目前的间点说已经瓦解了一半,不棋盘的棋子尚未全部消失。

富兰克林的谋尚未全面崩盘。

整理一盘面状况。清点场由富兰克林,此基甸舞台的游戏,今双方剩余的棋子。

首先是基甸的战力。决斗排行榜一名「无限连锁」遭封印,四名「黑鸦」与八名「流浪金海」被困在座中央斗技场的结界。

六名「蒙面骑兵」与七名「炎怒」,与敌人战退场。

二名「猫妖屋」、三名「断头台」、五名「食骨」不在现场,九名省略。

解除结界,一名、四名、八名便再度行动,的战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话 C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