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牵系可能性的人们 第二话 牵系可能性的人们

□■〈姜德草原〉

「五……咦?」

「不是五○○吗……」

富兰克林的言语,让周遭空气冻结。

无论是涅墨西斯、莉莉安娜、林德斯卿,是其他的近卫骑士团员……一间无法理解富兰克林所说的话。

「五六八二六、改造怪物?哼、嗯,就算唬人,弄错数字位数了吧。」

涅墨西斯虽听懂了富兰克林所说的话,却打从底认是一件不实现的。

「你本的计划是在城镇放五○○怪物,今突增加一○○倍吗?」

或许富兰克林是因涅墨西斯句话——希望他是在说谎,抑或是因城镇人所的同疑问,他点头嗯嗯两声……并露更深的笑意。

『城镇的五○○怪物,是施加了「不攻击〈主宰〉与建筑物外的目标」无谓设定制造的数量。花了我不少本就是了。』

反说,若是攻击〈主宰〉外人类的怪物,富兰克林就够准备更加量……准备五万的数量。

被放在城释放装置中的五○○怪物,说穿了是顾虑己人……雨果的情面罢了。

『不A计划B计划既行不通,那我不管三七二十一啰。』

「计划,唔……!」

涅墨西斯从句言中,察觉了。

A、B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C计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