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牵系可能性的人们 第五话 游戏结束

□■〈姜德草原〉

〈姜德草原〉的战斗即将迎终焉。

富兰克林足足有五五○○○的怪物军团,其中一半已被【破坏王】打倒,剩的一半被重整旗鼓的〈主宰〉与依旧健在的【破坏王】逐渐扫荡。

另外并非量产,是富兰克林量身制的怪物中,【RSK】被玲所败·斯特林,【DGF】与【KOS】则被【破坏王】打倒。

且不仅〈姜德草原〉,基甸市区的战斗渐次落幕。

怪物与反叛人士几乎受驱逐,皇国方扣除富兰克林,〈主宰〉中的最战力——【奏乐王】已受死亡惩罚。

势已定,富兰克林率领的皇国势力已确定吞败。

一般说,皇国方的幸存者应该撤退并结束战斗,但战斗尚未完结。

因皇国方的战力是「杀」系列。

是将「持续前进并杀害目标,直死亡止」一铭刻细胞的生物兵器。

因此,了将它全部予扫荡,王国的〈主宰〉尚在不断战斗,【破坏王】的〈创胎〉巴德尔仍持续放炮火。

离王国〈主宰〉有些距离的「杀」系列怪物,现在依受巴德尔的炮火轰炸,连同形一同爆碎消散。

一名〈主宰〉正望着的景象。

「玲先生哥哥的〈创胎〉厉害哦。」

一名〈主宰〉——路克望向巴德尔的炮击,仿佛己与观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【破坏王】修·斯特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