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牵系可能性的人们 终章A 〈超级〉们的情况

□■【记者】/【绝影】玛丽·阿德勒

从富兰克林扰人的动已经数,马就亮了。

在昨晚的动,我与【奏乐王】战,并破坏与回收烦扰居民的装置,防止「杀」系列怪物进入城镇等等,做了情。

更甚者,我穿宛若再现〈挪芝森林〉那【破坏王】造的枪林弹雨,跑盘德魔狞墓救伊丽,再将依昏厥的伊丽给近卫骑士团的幸存者……有够累的。

我前一直在东奔西走耶。

即使有超级职业的力值,是很吃力啊。

但是辛苦的人不是有我,玲与路克弟弟似乎经历了艰辛的战斗。

尤其是玲,甚至赔了两手臂。

再加富兰克林受死亡惩罚故,使盘德魔狞墓一同消失,了立足处的他场摔了。

不涅墨西斯妹妹那叫做白银的煌玉马接住了他,总算不至让他摔在。

涅墨西斯妹妹捡回了他的右臂,并请在场〈主宰〉施予级恢复魔法技,将右臂接了回。

恢复本的灵活度,应该花世界的几间,不右臂算已经了。

问题在左臂。原先便已【炭化】的左臂今崩毁不留痕迹,有任何方法够治愈。

级恢复魔法无法治疗完全缺损的部位。

即使是级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游戏结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