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牵系可能性的人们 终章B 姐妹

■皇郊外·〈睿智铁三角〉总部 【高级操纵士】雨果·雷赛布

铼夫皇国皇范德海姆。

若说是座怎的城镇……从两面向加描述。

一面向宛十九世纪的欧洲,拥有在细部不清的黑白照片的街景。

是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中最先进的市,但住在二○四五年的球的我言,却是座极其老旧的城镇。就是范德海姆的一面向。

我眼前的光景,则了范德海姆的另一面向。

「嗯嘎——!?水陆两的新型沉了水池有浮——!!」

「啊——MP光了啊。是连氧气生装置与耐压防御结界仰赖魔法机关,MP就不够啰——」

「氧气果是靠的化方式供给,耐压的问题透整体设计素材解决。毕竟是机器人嘛,总不什依赖魔法。」

「你不悠哉聊,快点帮忙【杰伯尔M型】拉啦——」

『嘎啵嘎啵咳啵咳啵……』

「啊,密闭不够吧?」

「水跑进了呢——不是填充物就是骨架了问题。」

「就说你别那悠哉——!?」

『嘎啵咳啵,偶鼠了——!?』

在水深一○公尺的实验水池边面露失措的人,是【工程师】杰伯尔;旁观着的情况并忙着撷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A 〈超级〉们的情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