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牵系可能性的人们 番外话 更衣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从某穿白色实验衣的伙引件,Dendro已经了十。

我、路克玛丽支队伍现在留在基甸。

说我段期间在做什,就是接公任务与在斗技场打模拟战。

基甸现在有很任务,像是收集毁损建筑物的建筑材料等等。

另外,基哥哥〈姜德草原〉轰不原形所带的影响,使从未有的怪物始基甸近郊现身,所有必讨伐些怪物。

在某意义,执行些任务非常有MMORPG的味,说让我久违Dendro是一款VRMMO。

我在模拟战中受益匪浅……不胜率很低就是了。

每陪我打模拟战的有玛丽、哥哥费加洛先生,与费加洛先生同决斗入榜者的人迅羽似乎觉有趣,连他一加入了。

即使他让我配戴完即丢的替身类饰品让步,是很难获胜。入榜者果很强。

幸是在斗技场的结界内比赛,掉的具与损坏的饰品恢复原状。坏掉的【救命别针】与其他具的价格加总约价值一○○○万,斗技场的特真的帮了我忙。

金额说,购买些具的总额约一○【加德婪鞑】的悬赏奖金。

无论怎是一笔钱,本是初刚始游戏的我掏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中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