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〈月世会〉 前话 〈阿尔塔王国三巨头〉

□■某些〈主宰〉的故

在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间的一年前,曾有一怪物在王国肆暴动。

其名【三极龙 古洛厉亚】。

它是拥有三颗头的魔龙,是史三确认存在的〈SUBM〉。

【古洛厉亚】现王国的山岳带,狂猛暴虐的灾朝着王移动。

若放任它继续肆虐,王迟早被【古洛厉亚】毁灭。

所无论何非讨伐【古洛厉亚】不……王国的军队面【古洛厉亚】,却无力抗衡。

彼此间的力量有壤别,许将士甚至连立足战场做不。

在王国的堤安中与一战的,有任职超级职业的【贤者】与【骑士】兰利·葛兰利亚,及近卫骑士团副团长等少数精锐。

但即使他全数阵付强韧至极的【古洛厉亚】,胜率绝不高。

不说几乎窥见惨遭全灭的场。

王国的末日不远了……全世界的堤安此着。

不是有人挺身,迎战此强的【古洛厉亚】。

他是隶属王国的〈主宰〉……就是玩。

每一人是最级的强者——废人玩。

从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售【古洛厉亚】袭的段期间,他不是已将己的等级练封顶,就是了超级职业。

堤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