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〈月世会〉 第四话 现实中的遭遇

□椋鸟玲二

间是我被〈月世〉的扶桑月夜绑架的隔。

我不知有什果,但亏费加洛先生,我登,顺利前往。

入一不是典礼不课,我是听取的入指导。

的制度与高中止皆有所不同,今的活动形式是边阅读给己的资料边听取说明,周始的授课做准备。

我听了关今行历的说明,不部分并有特别值一提处。

我入,马举行促进新生彼此感情的迎新宿营,但现在像已经不举办活动了。我脑中率先的是『就确保玩dendro的间,真是谢谢』,但一名生言,法不太。

虽有宿营,但是有定向辅导,在间内我介绍及我展示,并与同流。在前往各院研读前,我与些同同窗两年。

由我外县市,完全有我认识的人,不在定向辅导段间内,我已经记住了七同的脸与名字。

另外在我介绍,有四人说「兴趣是玩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」,我做了同的言。

了休息间,我群人就聊。

毕竟同年,果有「因准备考什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狮子与狐狸,光与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