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〈月世会〉 第七话 交错的狩猎

□〈珐尔山〉

『已经一○分钟。〈K&R〉〈珐尔山〉的打猎,从现在正式始。』

在最初广播中所预告的一○分钟经,的广播内容在〈珐尔山〉回响。

无法在一○分钟内离〈珐尔山〉的〈主宰〉,或是一始就抱着迎战态严阵待的〈主宰〉,提高警觉防备袭击。

他提高警觉是的,一波攻击在限经的同就已经展。

一始的是箭雨。

从某处的数百、数千支箭化暴雨,往〈主宰〉的头倾注。

叫做《五月雨箭羽》,是的级职业【强弓武者】的技。

技一次一○○支箭,〈K&R〉的集团战术组有三十人,他同使技,叠合了三○○○支箭。

一支箭的伤害值虽未满一○○,但三○○○支累加,就造分外重的伤害值,即使付比箭者更强的敌人,一点一滴削HP,进杀死手。

头遭降致命箭雨的〈主宰〉约占了全体的一,其中包含了尚未离图的玲等人。

涅墨西斯的《反击吸收》虽耐住二○万的单伤害值,但其面远距离连是最不利的。实,玛丽在模拟战中曾同的手法轻易破解《反击吸收》。

就算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旅程途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