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奇迹之盾 第一话 黑色圆盾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涅墨西斯所说的三型态。

那是指身的进化。从与【加德婪鞑】的战斗中进化黑旗斧枪经一月的间,终功进化了。

话说回……一觉睡醒就进化完毕,的展令人很难表评论。

像二形态那戏剧化紧迫的机进化,的确值商榷;但至少像路克的巴比那般战斗完毕进化,那不是很吗?

不问姐,睡眠进化像不稀奇。若〈创胎〉方的进化处理比较花间,直〈主宰〉就寝中才处理完毕,就变的结果。

进化二型态在一瞬间就完了,但有并非此。

姐表示类进化「似乎半生在已经累积了足够的经验与长量,却难决定一阶段的进化形态」。

原此,我迟了路克两段形态,在段期间,进化所需的经验与量必已经积蓄充足了吧。

既已经进化,就表示……所谓「难决定的进化形态」已经尘埃落定了吧。

那二次的进化……不知现什牛鬼蛇神呢……概是我了,像听右手的【瘴焰手甲】在说「不是鬼,我形象重叠的」。

吃完早餐,我决定在野外测试三形态。

气晴朗,令人舒畅的微风徐徐吹,正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续话 星辰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