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奇迹之盾 第四话 【黑天空亡 魔诺库珑】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带着异音笑声从山中飞的黑色物体,就高速往升。

那物同火箭般升至际,空中的一点……比云层高的位置止住了升动。

那物中——从望,是黑点——空急遽暗了。

间离黄昏尚早,景色却像是日落。

唐突的「暗夜」令我那女妖怪……但背原理概是相反的。

女妖怪的〈超级创胎〉是创造「暗夜」,但那黑点肯定是夺走了「白昼」……就是光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姐取双筒望远镜型的魔法具,望向空的黑点。

接着的表情变像是吃了黄莲般苦涩。

「姐……那是什东西?」

「……是〈UBM〉。」

姐说完,将双筒望远镜递给我。我透望远镜窥视,知像是黑点的那物,是一由龟裂的水晶球与暗色的翅膀构的怪物。

另外,判读显示在它头的名字——【黑空亡 魔诺库珑】。

「黑……那,它就是……!」

那舞台剧所叙述的,了风星祭由的怪物……三○○年前的〈UBM〉。

意即它被陨石直击了三○○年……在底不吃不喝存活至今。

「……吞食光明的量生命体〈元素型怪物〉。若是此,它幸存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静岛一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