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奇迹之盾 终章

□【圣骑士】玲·斯特林

我确认【魔诺库珑】已被消灭,就立刻【昏迷】了。

在陷入异常状态【昏迷】的同,我身概由放松,失了意识。

我感觉己了那块神秘空间,就一直在睡觉。

是错觉吧,我像一又红又黑的人影闹别扭说着「准备了说……」,又像有……

【昏迷】中苏醒的我,目睹了几变化。

一变化,是奖赏武具。

哎,该说理所吗……【魔诺库珑】的奖赏武具就置我的手边。

奖赏武具的名称【黑缠套 魔诺库珑】,是一件水晶般清澈透明的外套。

它的涅墨西斯……啊,了了,涅墨西斯在打倒【魔诺库珑】,似乎就落回了面。

并非人型,是流星风车的形态降了,与我在【昏迷】握着的长柄合体恢复人型——像是。

针【魔诺库珑】的奖赏武具,涅墨西斯一直念着「意外」。

说什「既象是你,我是森怕的纯黑色装备」。真礼貌,何我的装备与森怕划等号啊。

说【黑缠套】,它有叫做《光吸收》的被动技。

装备动技,【黑缠套】的颜色就从透明变黑色。是由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划过天际的流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