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奇迹之盾 外传 身份不明杀人事件 事件篇

□【忘八】路克·福尔摩斯

那一,我坐在基甸一号街的长椅,望着走在路的人。

将周遭资讯吸收进脑内并深入思考,是父亲教我的一训练。

其他有读术、锁,比较奇怪的有推理说。

关其中的三,其目的不是了阐明品中的圈套,是解读身的人格与思考倾向,进推测剧情何展及使怎的圈套……感觉不太算是正确的书本阅读方式。

虽有些训练,不在昨与前暂停止了。

因从玲先生被绑架的隔,有其他特训插进行程。

就是与哥进行狱特训。「狱」虽不是随便使的修饰法,但实此形容。

一始,哥指定我启痛觉。

特训内容就是在的状态,让我几乎死亡惩罚,并重复数次。在HP剩一点的状态的痛觉,真的是笔墨难形容。

常识的角度,特训让人觉,实行的人与叫人实行的人两方精神不正常,但哥说「不路克你接受吧?」。确实是有问题。

且哥说「虽算不绝,但与人类相近的〈创胎〉有特点,就是受〈主宰〉的需与强烈思念感化,决定其进化方向。愈是被逼绝路,就愈容易够抵抗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中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