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奇迹之盾 外传 非法者的后续

■「监狱」——【刺客】葛蓓菈

我隔了五○登入,眼中呈现的并非基甸的风景。

露整块土壤的路,及木造建筑在土尘中林立的街景,就像是西部片的背景组合似的。是不属七国中任一国的景色。

「真是意外。既叫做『监狱』,我本是被厚厚的墙壁围住的室内设施。」

抬头望见蓝,但仔细一,就连一飞在空的鸟有。有云。

且明明有太阳,却是很亮……是室内设施吗?

「幸环境比我象中——虽我马就逃狱了。」

是的,我虽被送进了「监狱」,但立刻便离。我阿尔哈萨德的必杀技,必轻松离「监狱」。

此一,我将一从「监狱」逃狱功的〈主宰〉。

就是我的善策!

「……此思考,套那伙的说法,就是『我朝己冀望的方向扭曲现实』吗?」

「善策」法是我刚刚才的。前我一点不觉己失败,所不前。

怪那伙,我已经觉己往有利的方向扭曲现实了。

「啊啊,够了!脑袋乱糟糟的!!」

从那一听了路克说的话,我就一直烦闷着。

纵使些让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传 身份不明杀人事件 解决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