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奇迹之盾 后记

猫:「外传结束了,接进入七集的记——!」

羽:『我是不在卷中记的羽,就是迅羽。那,那熊在哪?』

狐:「在记的点他尚未狱,所就不参加了。记故的间序列有关吗?」

羽:『……前有了在本篇场待命,所不在的情况呢。」

猫:「虽记是聊着设言,及在本篇中不接触的角色互相谈的神秘空间……」

猫:「但配合本篇的件生变化。」

羽:『是吗?』

猫:「就是。啦,接是惯例的者正经感言间了——」

谢谢各位读者购买本书,我是者海左近。

dendro在次了七集,并二部最初的章节划句点。

在二部中将增加堤安故重的章节,六集与七集正是一步,是玩与堤安间相扣的故。

在dendro,品中将玩分世界派与游戏派,的分类适各位读者,即使是同的情,分别两不同的立场观,的观感应该产生变化。

部品言,是很重的。

那,一集有某位重人物登场,无论是在品的角度是世界观的角度言极重,希望各位读者抱着期待,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传 非法者的后续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