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残遗的希望 第一话 更衣的季节──黑暗版──

□【圣骑士】玲•斯特林

「唔……」

我在马车的车夫席连己听觉很困惑的低吟声。

低吟的理由在我手的透明──但一穿就变黑色──且附有兜帽的披风【黑缠套 魔诺库珑】。

与【黑空亡 魔诺库珑】拼死决斗的隔,我搭乘着白银拉的马车踏回王的归途。

我考虑在路途测试【黑缠套】的──就【瘴焰手甲 加德婪鞑】【紫怨走甲 岣兹嵋兹】一。因奖赏武具具有很奇异的特色,若不前测试,我无法放使。

我每次一新技就直接实战,且度难关的涅墨西斯不一。

我低吟声的原因,便在【黑缠套】装备品的方面。

【黑缠套 魔诺库珑】

〈古代传说级武具〉

吞食光明,披戴黑暗。将强光热的亚星化概念并予具现化的至宝。

具有吞食所触及光明,并加储存放的力量。

※此具无法让渡与贩售•无装备等级限制。

•装备加:无

•装备技

《光吸收》

《SHINING DESPAIR》

是的,《黑缠套》有装备带的力值加。我曾听说奖赏武具愈是高阶,装备加就愈高,所我有很亏的感觉(顺便一提,我才知【瘴焰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Ⅱ 被开启的〈遗迹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