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第一话 童话之战

卡捷拉坦巿街

皇国的〈超级(Superior)〉【魔将军】罗根·哥德哈特呼唤的二000恶魔,让卡捷拉坦镇深陷恐惧中。

警报声鸣响早晨的街,人惊慌失措逃了。

罗根坐在另行召唤的型恶魔背,他就像是在着蝼蚁般,俯视着眼底的光景。

「进攻城镇。我记富兰克林那伙在一月前做同的,但他失败了。」

他次接的任务是『扰乱卡捷拉坦的防卫战力』。

吉弗堤德?巴尔巴洛斯是此指示的。

罗根身││将此理解进攻城镇。

他并有理解错误。因向城镇进攻,防卫战力就不不分散。

不……

「那,我就功攻城镇吧。在讨伐打败富兰克林的『不屈』前,就顺便做做件。」

罗根身一点不打算让进攻城镇的规模,仅止引诱防卫战力的程度。

「座城镇的树很,很烧,就火攻吧。」

就,二OOO恶魔始依序吐火石子。

石子击中住宅,使住宅燃烧;击中树木,使树木燃烧││击中居民,使居民燃烧。

「在战争我就知了,打倒NPC的经验值效率很。现在是在皇国的战行动中,不被皇国通缉,就让我赚一赚吧。」

被烈焰焚身的居民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续话 未完成的希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