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第三话 传说级

关某奖赏武具

奖赏武具是基的特,并MVP取者调适所形的。

玲最初取的奖赏武具一【瘴焰手甲 加德婪鞑】不例外。

【瘴焰手甲 加德婪鞑】拥有的三项技,是将其特本人调适的结果。

一项与二项技就不做补充了。【加德婪鞑】的攻击力是火焰与瘴气,了让玲易使,化的技便是《炼狱火焰》与《狱瘴气》。

那三项技《瘴焰姬(加德婪鞑)》,是基何特调适的结果呢?

该特已经由【加德婪鞑】身口中了。

说『因我在打破蛋壳生前……尚未达挥真正力量的条件就被打倒了……所了现在才浮台面,吧?

身外壳的母体【瘴鬼】死亡,真正的【加德婪鞑】——【瘴焰姬】就诞生。【加德婪鞑】本就是此设计的。

意即【瘴鬼】的三项特「诞生」。

因此让【瘴焰姬】诞生并加召唤正符合三项特,了的技。

是超乎常理的技,此点不待言。呼唤生前——不,【加德婪鞑】言,甚至是超越生前的强力量。

与超级武具的量较虽略逊一筹,但仍旧强力。

的力量是不轻易使的。

因此,项技有三制约。

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恶鬼与恶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