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第四话 吉弗堤德•巴尔巴洛斯

三十年前 卡捷拉坦伯爵宅邸

「哎呀,那次的皇国行带着孩子一?」

「就是啦。顺便巴尔巴洛斯边境伯爵露脸喽。」

是卡捷拉坦伯爵宅邸,宅邸的庭园中耸立着一棵树,树有片摆着白色桌椅的露台,一年轻夫妇正坐在边喝茶边谈着些。

妻子是一代卡捷拉坦伯爵的独生女洁蜜娜•卡捷拉坦伯爵夫人。

丈夫是入赘伯的马克•卡捷拉坦伯爵,他是王国的外官。

两人是懋爱结婚,在贵族中十分罕见。一年前他有了爱的结晶,诞了独生子艾米利欧。

夫妇所坐的座位旁放着一辆婴儿车,艾米利欧躺在面,树荫与叶间煦光熟睡着。在座丈夫基兴趣打造的庭园,像般享受人团圆乐,他说比任何情幸福。

「艾米利欧才一岁,趟前往巴巴洛斯策的旅程,带着他有问题吗?」

「我是坐龙车移动,所问题啦。使节团有国教的【主教】相伴,有许护卫跟着,更何况那位法利德先生与我同行呐。」

伯爵了让感不安的夫人放一,便此说。

「哎呀是【圣焰骑】法利德人吗?」

「是的,他像有巴尔巴洛斯呦,似乎是与【冲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传说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