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第五话 他的理由

关皇国

在< Infinite Dendrogram>的间约7月前,皇国向王国动了战争。

让皇国决展战争的理由有三,其中两『饥饿』与『侵略危机』。

『饥饿』的原因,在耕减少。

从几年前增加炼夫的耕始逐渐枯竭。

炼夫的土北方,本就不适合展农业,现在状况更加恶化。

农枯竭的原因不明,即使研究肥料无法获改善。耕中有超三的土,连即使是贫瘠土易培育的瓜不芽,其范围持续渐渐扩,皇国的粮食给率已不足让己的国民糊口。

即使此,皇国直最近靠着王国与卡尔迪纳等邻国输入粮食,总算够应付所需。

不从主宰始增加,卡尔迪纳不知有什打算,始限制粮食的输量。

就算外官锲不舍进行涉,卡尔迪纳是有改变主意。

原本卡尔迪纳是将他国的产物流通至三国,藉此获取贸易利益的国。的国立场突转变,不让物品流通至外国,像是表示「就卡尔迪纳买」。

先不论人,皇国并有专门技术在那座魔境——卡尔迪纳沙漠进行国规模的粮食输送。因此皇国放弃从卡尔迪纳获粮食。

纵使已有少数国民饿死,皇国是靠着王国输入粮食撑了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吉弗堤德•巴尔巴洛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