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第六话 无限增殖

【遗迹】•煌玉兵工厂

【风信子统率者】不断执行己的职务,已经有两千年的间了。

从他(【风信子统率者】是不含有生体零件的机械,所有别,但了方便见,就「他」称呼)煌玉兵的指挥官机及管理者被制造,就从未离。

他初期被设定的任务是设施的监督与防卫工,但两千年间一次现入侵者,所他的任务就有监督。

在两千年,他监督着在不将源漏至表的程度运的煌玉兵工厂,及观着另一架生产兵器【阿克拉•巴司塔】迟迟难有进展的进度已。

若是人类……不,若是生物的话必是一段长足狂的岁月。

不他身纯粹的机械,其思考不扭曲,不狂,就是持续从课已身的任务。

的存在方式由旁观者的角度实在悲哀,但他身并不觉执行些监督业是件辛苦的。

且,他身不认件任务永久持续。

身机械的他,并不有「遥未」的感触。

他就是打从一始便已订定的行程……终有一日将「与敌人战斗」进行预测。

指挥煌玉兵与名「猛兽化身」的敌人战斗,进守护人类与世界。是他在被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他的理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