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第七话 决战兵器

【煌骑兵】玲•斯特林

从我与【魔将军】战斗结束倒,经了久的呢?

三重异常状态及与强敌战斗所生的身疲劳,让我的背部无法离面。我头朝倒在,了避免【剧毒】产生的伤害导致死亡惩罚服【药水】,同确认刚才的战斗结果。

与【魔将军】战斗,【煌骑兵】的等级升了二十一。的升量结我与富兰克林战斗的情况。手的等级与的达形态远比我强,战斗一次的经验值果比较。

相反,我不记战斗中有升级,所恶魔的份似乎不算数,概本就是计算的吧。

「增加的技有……《煌玉兽强化》与《煌玉权限》,两啊。」

次的技是两项,两项的技等级是一。《煌玉兽强化》技就字面所示,强化包含煌玉马在内的煌玉兽。主是移动速度的升与装备技的强化,现在是强化十%。

《煌玉权限》我就不太清楚了,说明写着『启部分煌玉兽的限制功』,却有具体的叙述。

说许与白银被遮蔽住的技有关,但就算确认,今白银借给石青了。

「……等吧。」

我立刻叫涅墨西斯带着恢复具附近——尤其是孤儿院确认损害状况,拜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无限增殖目录+书签第八话 【元始圣剑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