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第八话 【元始圣剑】

【猫神】汤姆猫

「呼、呼……弗拉格曼伙,虽说是劣化版,但红国王的力转兵器太乱了一吧,真是够了……」

我在离质量轰炸的爆点稍微有些距离的山一面踹着气,一面【阿克拉•巴司塔】的制者弗拉格曼口怨言。

底是我几次因那伙的兵器伤透脑筋了啊?

……是我受损害耶——那些伙果遇几次就了。

「六百年前破坏的玩意相较,在完度有壤别。果不放着动的兵器不管呢——……果那玩意变,杰伯沃基少赋予方向,但应该办法做吧。」

【阿克拉•巴司塔】无法。同是弗拉格曼的兵器——【埃德巴萨】曾化,但次的状况不一。

【埃德巴萨】是独立运且不仰赖人类指示便活动前提的半生物兵器,但【阿克拉•巴司塔】是脚战车与空中战舰,与【埃德巴萨】有所不同。

就是本有人搭乘其中并加操的兵器,“正常”动模式持续运已。

有专的密码,【阿克拉•巴司塔】便立刻恢复顺从人类的兵器。不那密码概存在弗拉格曼的脑袋吧。

所就是,不是人类所有物就无法运的煌玉人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决战兵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