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第十话 扭曲的希望,闪耀的绝望

【巴司塔】

『——接近的飞翔体,共有一百五十八具。』

擅长搜敌力的【巴司塔】,连逼近己的敌手数量够正确掌握。

它面所有敌人,从最靠近己的始迎击,依序雷击破。

在程中,它理解敌手分两。

敌方中占了数的木制敌手,一雷便击破。

释放微弱「化身」反应的敌手,则吸收着雷并持续往落。

【巴司塔】朝着往身急速降的敌手持续雷,同其人工智思考着:

『——移动船体,回避敌手。

『——否决。若再进行移动,与【阿克拉】间的《相互补完修复功》将产生障碍。』

【巴司塔】随位【阿克拉】的正方,其理由便在此。

就是【阿克拉】与【巴司塔】所搭载的《相互补完修复功》系统。

「无论在哪持续互相修复」……系统并有方便程度,是设定着三十万共尺余的有效距离。

是的,在使《空间稀释》的状态勉强及结界范围外,便是有效距离的极限。

若离再远,便无法实行修复。

更何况现在的【阿克拉】已经失半脚部,等同有移动力。结果言,【巴司塔】变无法动弹了。

不受【阿尔塔】攻击的【阿克拉】目前丧失修复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她们的选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