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终章B 王国的情况

关爱缇密雅

爱缇密雅言,战争的日子是压迫己的间。

爱缇密雅代替亡父执行王国的政务,【圣剑姬】的身分专注严苛的锻炼。生纠纷,经常隐瞒己的身分亲立危险件的现场。

或许是在赎罪。

虽说被父亲阻止,但在王国的堤安中拥有最强力量的己有战场,就失己珍视的人、人民,及其他许物。

爱缇密雅此一直无法释怀。

就算父亲劝阻,但若己的意志选择战,说不定就不造就那的结果——般责备己,梦几次的情况。

所,爱缇密雅在一次的件中比任何人一马先,守护一切。

希望守护国、人民,及己珍视的人。

就同阿尔塔王室的始砠——初代国王石青那。

因此爱缇密雅在隐瞒身分行动,称石青。

那是己的其中一名字,是意效法人的名字。

一月前,基甸生了一桩件。

那正是富兰克林的游戏。爱缇密雅的妹妹所滞留的基甸,遭夺走其父命的富兰克林蹂躏。

很偶,那是因卧病在床的候生的。

爱缇密雅透富兰克林在王的实况转播件惨状,并知妹妹被绑架,撑病体,意图赶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A 皇国的情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