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双姬乱舞 短篇 低调出巡?

※建议先读九集一

※内容泄露剧情,请读完九集再行阅读

某月某日•王宫

间是生卡婕拉坦件的几前。

「……该轮石青场了。」

王国的一公主,同是代理国王的爱缇密雅•石青•阿尔塔,接臣指现的报告,了句话。

简单说,就是隐藏身分,亲前调查的宣告。

是爱缇密雅在己房间内的言语,但若有其他人听,应该吐槽『妳明明隐藏身分,但报中间名,一是本名吧?』吧

不是使假名,有被高等级的《真伪判定》识破的风险。报本名的中间名,比较不被人怀疑。

且在王国,名字叫石青的人其实不少。

由初代国王就叫石青,若仿效位从牧童一路名,直至国王的伟人,一般百姓有给孩子取名字。

附带一提,贵族则顾虑王族避讳。

「在前处理需尽早裁决的案件,我暂不在不有问题。」

爱缇密雅在离城堡前,检视哪些政务需先行处理,确保万无失。

「另外必须准备装备。」

在低调巡的前提,不穿着公主的服装行动。

不穿的最强装备——最高级生产武具中的洋装铠甲。立市井中不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