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风暴过后,风暴前夕 插曲Ⅰ 上大学的时间

□二○四五年四月三日 椋鸟玲二

今是四月的一星期一,我比平常早。

周五已经完了入指导及其手续,有与同打照面,今终始课,像是生的生活了。

……总觉在一前,像花了一段很长的间。

感觉入指导完毕,像经了一年……但照理说是不的。

一定是前连假生的让我产生了深刻的印象吧。了寻人托尔涅村,在那与【魔诺库珑】战斗;了转职前往卡捷拉坦的〈遗迹〉探索,接着就与【魔将军】【巴司塔<鲸鱼>】战斗。

的密度,密集足匹敌刚始玩dendro直基甸件结束的最初几。感觉一直在战斗。

先不管dendro度惊涛骇浪的日子,现在我专生活。

我考国内最顶级的T,达了爸妈提的独居生活条件。

但就算考,若跟不业有意义。

果展『花太间玩dendro留级』,我笑不。

应该说,未免太不爸妈了。

前面两子女必已经让他很操,我不再添麻烦。

在兼顾dendro与现实的前提,认真生活吧。

说,姐姐昨有打电话给我。头先讲了『恭喜你入』句姐姐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