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荣光的选别者 第五话 克雷米尔绝对防线 后篇

□Past

“凌驾剑”佛尔特斯拉。

外号闻名的决斗排行榜入榜者始玩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,是在服务器刚服久的候。

始尝试的理由并什不了的。

不是因在各媒体间形了话题所才始试试已罢了。辞职了空余的间概是原因一吧。

登录的他,身的五感所感受的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世界的一切惊愕不已。

那的他的法是『真实,词汇难言表的真实』。

登录达了王阿尔特亚的他的〈创胎〉尚未孵化,就随意向王的北边走。

佛尔特斯拉在名叫〈挪芝森林〉的森林中随漫步着,突间某人的惨叫声传入了他的耳中。

条件反的冲惨叫声源头的他所的是,抱着药草篮的年轻女,及试图袭击那位女的一匹狼。

头顶显示着【短颈狼】一名字的狼露獠牙,向女飞扑了。

「啧!」

挡住了试图咬吃掉的那獠牙的,正是佛尔特斯拉的剑。

那是瞬间的判断所致的行动。

『的话有危险』,在他的候身体已经动了。

是在游戏,不是现实,认识已经在从那的他的脑海消失了。

有的仅仅是女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克雷米尔绝对防线 中篇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