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荣光的选别者 第十三话 力和力 后篇

□■〈诺威斯特峡谷〉

所有生的一切有结局。

王国的人【古洛历亚】的战斗,迎结局。

那是在遥远的未,是几分钟的未,就落在了两位王的双肩。

【犯罪王】在王国的阻止再生的循环行动着,此此刻在〈峡谷〉中【破坏王】正挥最强力量的本体展着死斗。

从〈峡谷〉外部始的战斗,最终转移了〈峡谷〉的中央。

是操控着机械巨神(巴德尔)的修,了防万一不让超音速的【古洛历亚】前往王进行诱导的结果。

因此就费加洛及月夜的那候一,阿尔塔王国的〈超级〉【古洛历亚】的决战仍将在〈峡谷〉的内部进行。

不,果有人见证了场战斗的话……肯定全觉的吧。

在场战斗〈诺威斯特峡谷〉将不复存在。

◇◆

『――技使打击(Hyper·Blow),设置』

机械巨神随着巴德尔的机械音举了右臂。

明显的攻击准备动,【古洛历亚】相应的使了双手的连击攻势。

不,驱动着巴德尔的修却有己的手臂般操纵着剩的左臂,挡拆了【古洛历亚】的连击,使其打歪了。

打歪了的【古洛历亚】的攻击打在了巴德尔背的峡谷的岩壁……打了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・五话 最恶和最恶目录+书签-->